一只陶俑

三次繁忙弧长,混邪杂食

【精灵宝钻】论坛体-怎样才能找到一个女朋友

论坛体第二篇

继续OOC

有魔戒/霍比特角色出场

新马甲出没注意识别

吐槽一句,记事本打不出上面带两点的e,朕难受。

---------------------

阿门洲论坛→精灵版→不耻上下左右前后问


主题:怎样才能找到一个女朋友?


如题,楼主看了隔壁帖子(论坛体第一篇https://08239.lofter.com/post/470a82_dc04a76)之后开始怀疑精生。

阿门洲的春天来了,阿门洲的春天又来了,阿门洲的春天都来了几千回了,楼主的春天在哪里?

身边的精灵都成双成对你侬我侬了,连Turcafinwe这种又风骚又不靠谱的三傻子都有女孩收了,楼主却还是一条单身狗。

楼主心里苦,楼主偏要说。

讲道理,楼主各方面条件都不差啊:论出身,正宗王室血统;论相貌,至少也算个中等;论个人能力,赚钱的一把好手,跟着我绝对吃香喝辣。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脾气略差,但那毕竟是上辈子的事了,楼主我早就改头换面重新做精了!

可是苍天啊,大地啊,维拉啊,维丽啊,为什么,为什么我还是没有女朋友?究竟怎样才能找到一个女朋友啊?

0L#还是匿个名吧


前排心疼楼主

1L#Welcome to Rivendell


孤独终老也比明明有女朋友却被NTR好多了

2L#珍爱生命远离图林


楼主你敢这么说Turcafinwe殿下...准备好承受Feanorian的怒火了吗?

3L#至高王宫门卫


楼主说吧,今晚的Mandos盒饭要哪种口味

4L#佛米诺斯厨工


楼主我敬你是条汉子,帮你艾特三哥了,不用谢@今天也要和Irisse练习骑♂射

5L#泰勒瑞的白船有点烫


坐等楼主被三哥教做精

6L#西瑞安的河水有点凉


傻弟弟,你们三哥现在哪有时间上论坛啊哈哈哈

7L#还我Angrist来


Celegorm这小子很会记仇的,楼主当心精身安全

8L#强攻


又要打架了吗?精灵果然是战斗种族啊

9L#but I can carry you


猜猜看这次的楼主是谁?

10L#巴金斯小爷


我族男的帅女的美,不存在相貌中等这种说法

@你有本事烧我船你有本事赔钱啊

我记得你那几个儿子还都没结婚呢是吧。

11L#举头三尺有曼威


我的儿子们性情都像天鹅一样温柔,半点脾气也没有。再说今天他们带Ingoldo爬山去了,山上哪有信号给他们上论坛啊。

12L#你有本事烧我船你有本事赔钱啊


天鹅...很温柔?

前段时间我去海边玩水,被一群灰毛天鹅追着咬屁股,疼死我了。

13L#是牡蛎不是霹雳


哦那是我哥养的,专咬矮人,没咬死你啊算你命大。

14L#你有本事烧我船你有本事赔钱啊


喂,哪有伤了人还这么理直气壮的?

15L#是牡蛎不是霹雳


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在Elrond的疗养院蹭吃蹭喝治病疗伤都不用自己掏一分钱。

另外你的祖宗还欠本王一个多瑞亚斯和一副膝盖骨。

16L#本王要灰得更高


跟小娃娃计较什么,又不是他抢了你的宝贝。

这边三缺一就等你了,来不来?

17L#二婚有风险模仿需谨慎


就来。等着输个底朝天吧Finwe,叫你上次连让我点十把炮。

18L#本王要灰得更高


...不是很懂你们精灵的脑回路

19L#是牡蛎不是霹雳


楼主是诺多吧?

感觉诺多族无论有事没事都要搞点事出来

20L#山毛榉


楼上是不是需要我提醒一下你这个辛达在最后联盟之战的突出表现?

21L#王老吉


弑亲者的王没资格命令我

22L#山毛榉


确实比不上阁下,用大半臣民的性命为自己的鲁莽和无知殉葬

23L#王老吉


地图炮、精身攻击、种族歧视可能导致禁言封号小黑屋调♂教等严重后果,请各位谨言慎行。

24L#我审过的精比你吃过的盐都多


Finwe陛下和Thingol陛下都不打了,你们还打个什么劲儿啊...

25L#爱露仙的小呆龙


正楼正楼,我也觉得楼主像诺多

反正我们辛达王室根本没有单身的

26L#强攻


@大密林的小叶子  原来你...!

27L#是牡蛎不是霹雳


Eru在上,我可是祂亲自指定的“not at all”

但我发誓这帖子不是我发的。老实说我很不擅长赚钱,不过Ada赚(qiang)的足够我再花上几万年了所以钱对我来说从来不是问题

28L#大密林的小叶子


然而Eru指定的另一个“not at all”已经结婚了,看来祂也会犯错...

29L#是牡蛎不是霹雳


如果Manwe大人不是在沉迷麻将的话你现在肯定已经被做成鹰饲料了,小毛球。

30L#我审过的精比你吃过的盐都多


Namo你再恐吓我可爱的小矮人,这个纪元的神殿租金我就不交了!

31L#Mahal


你哪个纪元交过?

32L#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维拉


这楼又歪了

33L#至高王宫门卫


还没人看出楼主是谁吗

34L#承接各种截肢业务


还没人看出楼主是谁吗

35L#而你是我的猎物是我嘴里的座狼


还没人看出楼主是谁吗

36L#我一个纳国斯隆德之主怎么就透明了呢


等下,这个队形...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王老吉  是你?

37L#移情别恋数我强


Atar们一定是误会了,这真的不是我

38L#王老吉


对啊,你喜欢的明明是同性

39L#哥打的不是顶针,是寂寞


信口雌黄是要付出代价的,我亲爱的冬青郡领主[微笑]

@Welcome to Rivendell  通知暗影魔多剧组,再多加些AC戏份,越狗血越好

40L#王老吉


[赞]

41L#还我Angrist来


此时有Atar不如无...

42L#哥打的不是顶针,是寂寞


小Gil别怕,我们又没说是你啊哈哈哈@七子之哥 你懂的

43L#承接各种截肢业务


这么没水平的帖子一看就是Morifinwe那个又傲慢又贪财的四傻子发的,跟我孙子有啥关系?

44L#钢铁侠


你小子一天不砸我场子就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浑身难受不知所措是不是?

45L#你说的黑是什么黑


砸场子的又不止我一个,有本事跟Findekáno抖威风去

46L#钢铁侠


你以为我不敢吗?

以为我不敢吗?

我不敢吗?

不敢吗?


好吧,我不敢。

47L#你说的黑是什么黑


原来是Morifinwe殿下...殿下平日里可是神秘得很

48L#至高王宫门卫


Morifinwe殿下确实是很、神、秘、的!

我给大家讲个恐怖故事:

每一天,当日落月升、夜幕降临之际,Morifinwe的身体就会凭空消失。

在无边的夜色中,听得见他的声音,却看不见他的形貌;他还是个婴儿的时候有一次爬进工坊的煤堆里睡着了,差点被他的父亲铲进炉膛;曾经他也邀约过几位姑娘,但是,但是你们可以想象吗?姑娘们本以为自己在和第一家族的四殿下交谈,抬头却只见一排忽隐忽现的——牙。

49L#钢铁侠


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我右手都掉了

50L#七子之哥


从你的闺房里滚出来Angaráto!看我不把你揍成废铁疙瘩!

51L#你说的黑是什么黑


[Thingol陛下又输钱了.jpg]

来啊小煤球,Ilmarin欢迎你

52L#钢铁侠


我有点乱...Gil-galad陛下有三位父亲,而Angrod殿下是他的祖父,难道...

53L#巴金斯小爷


确切地说,他也有三位祖父...

54L#我一个纳国斯隆德之主怎么就透明了呢


每年都能收三倍的红包,谁是亲爹已经不重要了

55L#王老吉


whosyourdaddy这种问题请移步家庭生活版,我是真心来寻求帮助的

56L#你说的黑是什么黑


只在梦里抱过女孩的表示爱莫能助

57L#王老吉


哈哈哈万人敬仰的Ereinion陛下居然做春梦!

58L#哥打的不是顶针,是寂寞


收起你的下流思想,Telperinquar。

我是梦到小星穹生了个像Luthien一样美丽可爱的女儿,她的头发像乌木一样黑,皮肤像雪一样白,我逗她她还会笑...然后我就醒了。

后来我等了整整一个纪元,也没等到真正抱这孩子的机会...算了,不说了。

59L#王老吉


...突然有点难过。

60L#爱露仙的小呆龙


我的错。要不我讲讲小星穹的恋爱史吧,不过他可不是个值得学习的对象,居然整整拖了一千八百年才敢表白。

61L#王老吉


当初就应该让Estel也等上一千八百年。

62L#Welcome to Rivendell


八千八百年!

63L#林谷双煞


这一脉相承的妹控...@左拥金花右抱涌泉 你开的好头。

64L#承接各种截肢业务


彼此彼此,你和Atar也是一脉相承的兄控

65L#左拥金花右抱涌泉


我可比不上Atar,Atar是至高控

66L#承接各种截肢业务


你俩到我办公室来,现在。

67L#银蓝旗永不落


[蜡烛]

68L#再小的帆也能上天


[蜡烛]

69L#不绿


别光顾着点蜡,来分享点精生经验啊!

70L#你说的黑是什么黑


试试带姑娘出海探险!在甲板上聊天、看星星、分享一条还在挥舞触手的活章鱼!

71L#再小的帆也能上天


我是被追的那个...不过楼主你要是找到了女朋友,我可以教你怎么应付她的兄弟们

72L#不绿


我说Morifinwe,这种事怎么能不请教哥哥我?我可是有一位号称埃尔达之花的妻子啊!

73L#钢铁侠


埃尔达之花不是男的吗?@巴金斯小爷  查书去

74L#我种下一颗橡子可是它不结果实


“...the Battle of Unnumbered Tears, in which Fingon fell and the flower of the Eldar withered.”

另外还有这一段:“...and with Fingon stood as they ever did Angrod and Aegnor, sons of Finarfin.”

75L#巴金斯小爷


Gil-galad陛下的祖父的妻子...是他的父亲?

76L#but I can carry you


我已经放弃解释了...

77L#王老吉


“埃尔达之花”明明是我妻子Eldalóte,跟Findo有什么关系!

78L#钢铁侠

 

天天拿她压我和@王老吉 的辈分,你倒是告诉我们她究竟出身哪族哪家,长什么样子?说来说去只说得出个名字。

79L#我一个纳国斯隆德之主怎么就透明了呢


你问我,我可以说无可奉告,但是你们又不高兴,我怎么办?

再说只知父不知母这种事在我族不是很常见吗,比如Telperinquar

80L#钢铁侠


我妈是矿洞,再问自杀。

81L#哥打的不是顶针,是寂寞


好了好了言归正传。按照我在中土的多年经验来说,咱们精灵在恋爱上或许应当向其他种族学习学习

82L#Welcome to Rivendell


我族更惨,连储君都娶不到媳妇

83L#是牡蛎不是霹雳 


Gimli你说是不是人类更擅长这个...嗯,你懂的,比如Aragorn

84L#大密林的小叶子


但你想想Boromir...

85L#是牡蛎不是霹雳 


唔,他是那种把全部生命都投入到习武和战斗中的人

86L#大密林的小叶子


或者可以问问霍比特人?@巴金斯小爷

87L#是牡蛎不是霹雳


事实上我族只热衷于吃喝玩乐...

88L#巴金斯小爷


早知道就让Ada多抓几个半兽人拷问拷问了

89L#大密林的小叶子


顺便再抓几只火龙和炎魔?

90L#是牡蛎不是霹雳


炎魔也会谈恋爱吗?

91L#大密林的小叶子


...很不懂你们精灵的脑回路。

92L#是牡蛎不是霹雳


本王认为问题出在你们诺多的出生性别比上,尤其王室。本王非常怀疑你们使用了某种性别选择技术,这样是不妥的。次生子说得好:生男生女不一样,生男长大没对象,指的就是你们

93L#本王要灰得更高


我家怎么说也给你家贡献了一个Nerwen。你呢?后代总共也只有三个女孩,两个嫁了次生子。

94L#二婚有风险模仿需谨慎


剩下那一个还不是给你家了!哦还差点被你孙子逼死。

95L#本王要灰得更高


一输钱就翻旧账啊你

96L#二婚有风险模仿需谨慎


日常围观万年老精斗嘴1/1

97L#举头三尺有曼威


正楼,我觉得Peredhil才是最强存在。

不信?看小星穹和小星沫[笑]

98L#王老吉


损我一句再夸我一句...

99L#Welcome to Rivendell


相信我,我亲爱的副官,你一直是我最大的骄傲

100L#王老吉


@王老吉   在骄傲之前我想你应该对某些事情先做出合理的解释,比如我刚刚收到的无(fei)名(nuo)人(li)士(an)送来的GE文包(NC-17)

101L#总攻盖则天


@哥打的不是顶针,是寂寞  

你小子学会拿次生子女编造的那些子虚乌有的东西坑我了是吧!

102L#王老吉


彼此彼此啊小Gil。

103L#哥打的不是顶针,是寂寞  


那就别怪本王跟你不客气了。

[暗影魔多海报.jpg]

给大家看看Telperinquar在中洲的妻女。

104L#王老吉


@哥打的不是顶针,是寂寞  

这种大事都不告诉Atar!

105L#还我Angrist来


@哥打的不是顶针,是寂寞 

下次回家把闺女带来,否则不许进门

106L#不灭的魂火


好啦此帖完结,我给小小Telper准备红包去了

107L#你说的黑是什么黑


你们听我解释啊...[泪]

108L#哥打的不是顶针,是寂寞  

评论(2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