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陶俑

三次繁忙弧长,混邪杂食

一个搞事的宝钻50问

问卷来自 @熊熊燃烧的叉烧包 

-------------------------------

1. 昵称?

可以叫陶俑也可以随便叫什么都行

当然如果叫我密林王子妃或者伊西利安领主夫人我是很高兴的


2. 何时看的《宝钻》?

去年年底


3. 看《宝钻》的契机?

看魔戒之后补设定然后顺藤摸瓜掉了一个大坑


4. 有看完《魔戒》么?


5. 看有关中土作品的顺序?

顶针→宝钻→UT(部分)&HOME(缓慢撕扯中)→胡娃(这个好啊,这个短啊)

霍比特打算入了实体版再看


6. 有收藏中土的作品吗?

白船版宝钻,别的还在思(shou)考(li)版(mei)本(qian)


7. 最喜欢哪部作品?

宝钻


8. 最喜欢《宝钻》的哪个人物?为什么?

好几个喜欢的!这让我怎么选!

二梅【暴力软文青】 

小熊【我就觉得他很萌】

强弓【好想有个这样的师傅...】


10. 最喜欢《宝钻》的哪个片段?为什么?

芬熊向费费强势表白【众维拉:兄友弟攻!鼓掌!】

瞬间被击中红心的感觉


11. 最喜欢《宝钻》的哪段爱情?为什么?

【虽然我是个FF党,但是】这个必须投费费诺婶一票【如果我只是恨你那该多好】

芬威大爷的BG也挺带感的但是...

如果单恋也算的话戴隆→露西安【在没有你的世界寻找你的影子】


12. 最喜欢《宝钻》的哪段友情?为什么?

梅熊【不过这个也可以算亲情?】

精生得一cousin足矣


13. 最喜欢《宝钻》的哪段亲情?为什么?

芬威&费费【当父控遇到儿控】

二梅&双子【从生死对立到相亲相爱】


14. 最喜欢《宝钻》的哪个物品?为什么?

汶吉洛特吧【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半精!】

还有芬熊的大宝剑【好的让我苏一下芬熊】


15. 最讨厌《宝钻》的哪个人物?为什么?

蘑菇【真——辣鸡】

图林【被诅咒不是你的错,但是该背的锅背好】


16. 最讨厌《宝钻》的哪个地方?为什么?

贝伦把我中土最美女精泡了【你有本事睡露仙你有本事开门啊】


17. 最生气《宝钻》的哪个片段?为什么?【生气≠讨厌,下同】

迈格林叛变【讲道理,鼹鼠你实在烦图尔,你偷偷给他搞死我们都可以理解,你拖贡多林拖你亲舅舅下水算什么啊】


18. 最生气《宝钻》的哪段爱情?为什么?

贝露【逻辑从头到尾下线】

伊欧小白【你离强奸只有老托一个手抖的距离】


19. 最生气《宝钻》的哪段友情?为什么?

图林和强弓吧,可怜的俩娃


20. 最生气《宝钻》的哪段亲情?为什么?

费家三五,俩精凑一起除了生出个摊牌就没干过什么给力事儿


21. 最生气《宝钻》的哪个物品?为什么?

宝钻。血债累累啊。


22. 最想成为《宝钻》中的哪个角色?为什么?

Namo吧,审精多好玩啊


23. 最不想成为《宝钻》中的哪个角色?为什么?

诺婶。我怕生孩子,太疼了【或许精灵生娃不疼?】


24. 《宝钻》中,最喜欢的设定?为什么?

“大希望之星”。美好的结局


25. 《宝钻》中,最害怕的设定?为什么?

小熊被剁泥。心理阴影


26. 《宝钻》中,最幸运的角色?为什么?

贝伦。防火墙说翻就翻,半迈雅说泡就泡,死了说复活就复活。当贝伦出现的时候,阿尔达的规则就消失了。其实贝伦是一如大大的小号对吧。

图林。去哪都被疯狂爱戴,他要不自杀啊,谁也搞不死他...你看连末日终战头号战功都预定给图林了。其实图林是一如大大的另一个暗黑鬼畜版小号对吧

好想看贝伦和图林组CP啊...无法预料展开方式hhhhh


27. 《宝钻》中,最HE的一对?为什么?

埃兰和埃尔汶吧

贝露...要不要采访下庆哥和美莲的感受?


28. 《宝钻》中,除了图林外最幸运E的角色?为什么?

图林吸幸大法,所到之处遍地幸运E,只有他自己幸运S屹立不倒


29. 《宝钻》中,最BE的一对?为什么?

费费和宝钻【认真的】

死生不复相见啊


30. 《宝钻》中,最让你幸福得想哭的时光?为什么?

双树纪吧,大家还没那么辛苦


31. 《宝钻》中,最让你心痛得想哭的时光?为什么?

泪雨之后

忽喇喇似大厦倾,昏惨惨似灯将尽


32. 《宝钻》中,最让你急得直跺脚的地方?为什么?

为啥梅熊到死都没真.表白!父辈都做了榜样了你们倒是学啊!


33. 《宝钻》中,最让你绝望得想合上书不看的地方?为什么?

芬熊去砍蘑菇。啊当时心都碎了


34. 《宝钻》中,你觉得的夺命指数排序?① 精灵宝钻/费诺之誓;② 黑暗阵营;③曼督斯的诅咒;④ 胡林的儿女

4 2 1 3

馒头其实只是剧透,他也不想死精啊,他加班都没有加班费还累成Huan啊,他也很绝望啊

蘑菇搞死了费费,挂宝钻几百年安然无恙说明他免疫这个,而且七子还是讲道理的,道理讲不通再打。蘑菇是直接打

胡娃是大型因果律杀伤性武器,小可灭门,大可灭国,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35. 《宝钻》中,你觉得最不可思议的描写?

都还好...


36. 你爱维拉维丽吗?

还行,我挺喜欢鸟王和馒头


37. 你爱人类的赠礼吗?

无所谓,永生有永生的活法,要死有要死的活法


38. 平日常住平台?

lof


39. 看同人吗?

请大家投喂我各种骨科,比如亲兄弟半兄弟堂兄弟半堂兄弟半堂兄妹1/4堂兄弟

还有双子


40. 写同人吗?写过那些?

写,lof自己翻


41. 画同人吗?画过哪些?

不会


42. 有为同人本剁过手吗?有哪些?

没,入坑晚了...


43. 最爱的同人CP?

梅熊,绝对的NO.1


44. 不吃的同人CP?

父子CP向

拆原配BG的BG【小白相关除外,伊欧请你自个圆润滚回你的野战专用小树林】


45. 吃肉吗?


46. 宝钻中毒了吗?何以见得?

去KTV唱歌,我妈买了个果盘,跟我哥说,你们把这个果盘分一下

全家围观我笑


47. 最想对《宝钻》中的谁说一句话?说什么?

大梅

快去支援小熊啊混蛋!【泪雨背景】


48. 想对托老说?

您老是怎么想出那么多杀精方式的?

就说二家:卷熊皮,剁熊泥,砸熊饼,毒熊飞镖

算上星星还有个生烤全熊


49. 想对《宝钻》说?

你还我眼泪【】


50. 想对《宝钻50问》说?

二营长,你他娘的还真是个人才


评论(50)

热度(16)